安全要闻国内各类安全新闻及时推送 首页 > 安全要闻 > 详情
广东汕尾两辆大客车高速路相撞 致3死12伤  1006次浏览

   广东汕尾交警部门23日通报,23日上午11时许,一辆粤D牌大客车因司机操作不当,在沈海高速汕尾段撞上另一辆停在路边的粤V牌大客车,致粤D牌大客车上3名乘客当场死亡,另有12名乘客受伤。

  汕尾交警部门通报称,事故发生地点位于沈海高速公路(深汕段)东行2722KM+570M处,粤D牌大客车因司机操作不当,先碰撞左侧中央护栏后,再碰撞右侧因故障停在路边的另一粤V牌大客车,造成粤D牌大客车上3名乘客当场死亡,12名乘客受伤(其中5名重伤,2名轻伤,5名轻微伤)和两车不同程度及路产损坏的较大交通事故。

  通报称,事故发生后,汕尾市公安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立即指令交警、消防部门派员赶赴现场开展抢救伤员、事故勘查、疏导交通等工作,同时协调急救、拯救等单位到场协同处置。事故现场实施单道通行,没有造成交通拥堵,伤者及时送至汕尾市逸辉医院、汕尾市人民医院救治。

  事故现场于当天14时10分全部撤除,道路恢复正常交通。目前,事故调查处理和伤者救治等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