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公告 首页 > 培训公告 > 详情
关于2022年5月第8期新增负责人、管理人员 恢复考核安排的通知  1863次浏览

关于20225月第8期新增负责人、管理人员

恢复考核安排的通知

 

各位学员,现就有关20225月第8期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新增培训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2年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新增培训5月8期现场考试时间定为2022525(星期三)、5月26日(星期四)

2、安排考试的为202244-5月22日完成学习培训、模拟考试并进行考试报名的学员。因累积考核人数较多,所以分别安排两日(5月25、26日)进行考核,具体安排请关注协会网站(www.byaqxh.com)考试公告及微信公告。

4、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入场必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并请按以下要求做好考试准备:

1)凡是参加考试人员一律需持有绿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凡是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但持绿码人员,需提前与本协会沟通并取得同意后方可参加考试;

3)凡是省外来穗人员、穗康码/粤省事的行程卡上有省外或带星地区记录人员,需持有近期广州市内“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例:2022年525日考试,核酸检测记录应有2022年522日检查结果和2022年524日检查结果)。

4)、体温正常(低于摄氏37.3度)须填写完整的《培训学员(考生)健康登记卡》

考生应提前了解广州地区疫情防控政策,提前熟悉考点,预留足够的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考生须自备口罩,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如有疑问,可咨询电话:020-31477519。

望各位学员相互转告,特此通知               

 

 

 

                           

 

             广州市白云区安全生产协会

                                          20225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