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法规各项安全法律法规 首页 > 法律法规 > 详情
新《安全生产法》学习专题  1773次浏览

         

     


        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以下简称新《安全生产法》)已于2021年9月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白云区安全生产协会汇总相关信息,以供学习。


2021年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官宣视频



    2002年6月29日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根据2009年8月27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关于《关于修改部分法律的决定》第一次修正,根据2014年8月3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决定》第二次修正, 根据2021年6月1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决定》第三次修正。



1-新《安全生产法》全文

2-国务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发布会,全文实录

3-新《安全生产法》十条重点内容汇总,对照落实!

4-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版)释义

5-新安全生产法解读(企业篇)

 

相关学习视频:

1-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宋元明:《新安法》三管三必须的核心要义(视频)

2-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刘伟:构建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人人都是主角(视频)

3-2021新修《安全生产法》重大变化解读(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