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公告 首页 > 培训公告 > 详情
关于2021年春节后 新增负责人、管理人员 恢复考核安排的通知  3999次浏览

关于2021春节后新增负责人、管理人员

恢复考核安排的通知

 

各位学员,2021年春节即将过去,现就有关2021春节后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新增培训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1年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新增培训春节一期现场考试时间定为202134日(星期四)。

2、安排考试的为2021124-2月28日完成学习培训、模拟考试并进行考试报名的学员。具体安排请关注协会网站(www.byaqxh.com)考试公告及微信公告。

4、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应提前了解广州地区疫情防控政策,提前熟悉考点,预留足够的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接受相关检查,以免影响考试。

如有疑问,可咨询电话:020-31477519。

望各位学员相互转告,特此通知 

                  

                           广州市白云区安全生产协会

                                      20212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