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公告 首页 > 培训公告 > 详情
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新增负责人、管理人员 考核时间安排的重要通知  2765次浏览

关于2021春节期间新增负责人、管理人员

考核时间安排的重要通知

 

各位学员,因春节将至及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现就有关2021春节期间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新增培训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1年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新增培训春节前最后一期现场考试时间定为2021128日(星期四)。

2、请已报名学习的学员在2021124日前完成学习培训、模拟考试并进行考试报名,以便安排2021春节前一期现场考试。

3、2021124日后完成课程报名考试的学员,将会于春节后根据学习流程进行顺延安排,各位学员可于以上时间开始后正常查询报名考核情况(预计时间为20213月上旬),具体安排请关注协会网站(www.byaqxh.com)及微信公告。

4、考虑到学员在春节期间的休息时间及流动性,考试合格后颁发的安全生产合格证书将在春节后择时发放,如需提前取证,可致电协会秘书处。

如有疑问,可咨询电话:020-31477519。

望各位学员相互转告,特此通知 

                  

                                     广州市白云区安全生产协会

                                            20211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