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培答疑 首页 > 网培答疑 > 详情
白云区安全生产网络远程教育报名、培训考核操作指南(新考证)  30252次浏览

   

再教育操作指南可点击链接跳转:白云区安全生产网络远程教育报名、培训考核操作指南(再教育)



特别提示:根据《安全生产法》第27条明确规定:

        

 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具备与本单位所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相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

 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以及矿山、金属冶炼、建筑施工、道路运输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当由主管的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对其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

      通过本协会考取的是针对非高危类生产经营单位人员的综合性安全生产培训合格证书。

       请高危及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以及矿山、金属冶炼、建筑施工、道路运输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自行咨询行业主管部门,进行考核取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