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公告 首页 > 培训公告 > 详情
关于新增学员查询不到考试安排的说明  9920次浏览

关于新增学员查询不到考试安排的说明

 

 

近日,有部分学员反映查询不到自己考试的时间安排,在这里需要跟大家重新强调一次学习报名的流程哦,请大家细心点看看哦。

 

一、学习流程:

点击“我的课程”进行学习,课程根据国家培训大纲有若干个课件,附有知识小测试,学员完成学习后进行小测试,完成小测试后,才能进行下一个课件的学习。所有课件学习完成后点击进入模拟考试。模拟考试通过后才可以申请考核。







二、考试流程:

1.学员完成课程模拟考试后,必须本人进行报名确认。进入“我的课程”-点击“考试报名”



2、根据提示获取现场考试验证码,输入后系统将根据你报名的时间,安排考试时间,每期考试统计的周期为一个星期(周一到周日晚23点59分)。原则上安排逢周四进行考试。

3、具体考试时段可在星期一下午14:30登入网站首页“考试公告”栏查询考试安排和留意手机短信通知的信息。

4、考试方式为现场电脑考试。请学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免冠小一寸彩照2张,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注:代考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重点事情再提醒:记得完成所有课件的小测,记得完成模拟考试,记得要点击“考试报名”哦!



                                                                                                      广州市白云区安全生产协会

×